close

 02

第一次接觸醫美

其實很猶豫

但我對於我的肌膚實在很不滿

在此之前也去過知名的美容店買了很貴的課程

可是每次去做臉,都會被推銷很多保養品或其他課

不知不覺覺得去保養臉是一種壓力

臉上的效果其實也有限

於是開始搜尋好的醫美診所

  01

惠來維格是維格診所第16家分店,在看了網上的環境照後

打電話詢問了機型,維格都是用國外原廠機型,不是韓國、大陸製的三寨機

打在臉上的東西,當然要選正統國外原裝機阿

未命名-2  

醫生諮詢中

跟醫生說我想改善膚色不均(T字部位比較暗沉)鼻頭粉刺問題

梁醫師很風趣,諮詢一點也沒有壓力

醫師建議打日式光纖雷射,除了無恢復期、改善膚色不均、除去臉上汗毛

之後上妝會更服貼

梁醫師也有建議我其他部位可以改善的地方

 

02 

 確定好要做的療程,諮詢師會來做術後衛教。

很仔細的跟我說做完療程後應該注意哪些

03  

美容師再幫我卸洗

考量到我等等要直接去吃屋馬

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留了眉毛跟眼妝

04  

卸洗的時候真的好舒服~~

05  

再打雷射之前粱醫師先讓我看一下未施打前的肌膚狀態

梁醫師特別叫我認真看清楚 

有點期待施打完的樣子

06  

打日式光纖在毛量比較多的地方會比較有感

鬍子的部分>< 但一瞬間刺痛感就沒了

美容師有先跟我說 大概就像被橡皮筋彈到

 

07  

醫師在我粉刺比較多 跟毛孔比較大的地方用[淨膚雷射]加強了一下

淨膚雷射跟日式光纖雷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耶

08  

 

打完後得肌膚

真的好像上了一層底妝 

臉上紅腫的部份式之前車禍受傷的疤

醫生說等一下冰敷完就會退掉了

疤的部份也會消腫,叫我不用擔心

 

09  

打完雷射就幫我上藥膏

10  

10-1  

我沒想到冰敷竟然這麼舒服~~~

真的一度要睡著

 

12  

最後敷上蠶絲蛋白面膜

來做療程的時間剛好惠來維格有開幕小禮

打卡按讚就有一片售價200/片的面膜

11  

療程結束我請梁醫師幫我諮詢之前車禍鼻型有歪掉應該怎麼解決

每次都要畫鼻影才感覺我有鼻子

但近看就會看個出來怪怪的

13  

回去加強保濕跟防曬就可以囉

期待一個禮拜的肌膚

IMG_2688  

回去前跟梁醫師合照

惠來維格環境真得很舒適

裡面的諮詢師、美容師、醫師 都沒有距離感

很親切 沒有壓迫感 

已經預約下次來保養臉臉了~~~~

 

鼻子的部份我回去評估看看嚕~~

我愛上惠來維格了

 

 

 

延伸閱讀

【雙機雷射】擊退臉上斑斑點點,告別小花貓 

【腋下除毛】掰掰暗沉毛毛黑頭,舉手終於不用檔腋下拉 

【淚溝掰掰】淚溝顯疲態,小分子玻尿酸無痕撫平。yahoo新聞專訪 

【淨膚雷射】打造素顏無暇肌女孩搶做千頌伊 

 

 

 

惠來維格診所

 

★LINE ID:@qnn0054v
★電洽::04-2255-0616
★24小時線上諮詢:http://goo.gl/fnBP70

 

 

 

線上諮詢

 

01.jpg 

 

惠來公眾號FB.jpg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