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宜庭腋下除毛  

夏天又到了,每到夏天最討厭處理羞羞腋下。

但就算每天用剃毛刀,討厭的小毛頭卻怎麼都除不掉,

還有腋下暗沉的問題也超級困擾我的,

經由朋友的介紹,了解到維格診所。

而最近維格診所惠來店新開幕

在台中新光三越後面,國家歌劇院對面。

 上網看了一下診所環境 超舒適,氛圍很好。

惠來維格診內環境於是馬上預約諮詢。

1  

超親切的諮詢師先做術前諮詢,之後就由醫生諮詢囉。

經過醫生諮詢,惠來維格是用亞歷山大新機型-翡冷翠脈衝除毛

有在詢問除毛的應該都知道"亞歷山大"這台機器很有名~~

2  

接下來就美容師帶我去診間等候~

把腋下舉高高實在令我害羞~

但想到等等我腋下暗沉小毛頭的問題即將解決我就安心不少。

3  

在來之前已經先把毛毛剃了一點,因為毛太長是除不乾淨的喔,也會比較疼痛。

美容師還是會再剃掉一些。好貼心呀

4 

剃完就輕輕幫我擦拭乾淨 

 5  

之後就幫我冰敷,這樣等一下除毛時就不會痛痛了。

6  

醫生來了~~是梁有勇醫生耶!

梁有勇醫生是有口碑細心又仔細的醫生喔~~

來之前有偷偷google一下

在調機器讓我有點緊張又興奮

但醫生超溫柔的安撫我跟我聊天轉移焦點。

7                 

8                              

開始了!感覺像就橡皮筋在彈的力度

刺刺的 不會痛痛耶。

發現梁有勇醫生真的很細心,之前有去體驗其他腋下除毛

醫生的細心真的有差!有些醫生真的像在趕時間,掃一掃就打完了。

畢竟躺在診療台我還是需要細心的醫生~

這種小小療程就可以看出醫生的細心與否^^

9  

結束了~~~

溫柔的美容師再次幫我冰敷

10  

怕我冷還幫我蓋被被

整個從諮詢到療程都被呵護的感覺~~~~~

11  

最後最後了就是擦上藥膏

雷射除毛就結束了

沒想到要除去毛毛一點也不難阿!!

想要了解療程跟諮詢的

可以預約諮詢~~我給5顆星

12  

結束了就跑來美麗大廳跟美麗諮詢師留下合影

這邊的所有人都超nice的!

從術前諮詢的諮詢師還有美容師再來最重要的梁有勇醫生!!

一點都沒有距離感呀!!

 

大家都知道雷射除毛不會除一次就一勞永逸的

但毛毛長的速度跟毛量會越來越少越來越細之後就不見拉!

期待下個月的療程 到時再跟你們分享

 

 

 

 

 

延伸閱讀

【雙機雷射】擊退臉上斑斑點點,告別小花貓 

 

 

惠來維格診所

LINE 諮詢: @qnn0054v
★電洽::04-2255-0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台中國家歌劇院對面)
★24小時線上諮詢:http://goo.gl/fnBP70

 

 

 01.jpg 

 

惠來公眾號FB.jpg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