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兼職當Show girl,化妝、跑場早已習慣自如,不過在近期不知是眼睛變明亮,

還是皮膚真的變差了,我的痘疤、色澤不均好明顯喔~只要一卸妝,就感覺斑斑點點的,

雖然我也是點點控,但我才不要臉上有斑點。(握拳大叫)

先看看我以前的皮膚,波亮的好呀~不過歲月不饒人、紫外線的狠毒狡詐,

讓我現在照鏡子就掩面而泣~(哭),所以我特地在暑假空檔,選了一天從彰化坐車到台中喔~

彰化搭火車再轉公車過來店裡,真的很方便~而且最重要的是還不怕曬,

所以像我一樣懶懶又不想曬太陽騎機車的女孩們,可以follow我的腳步,

坐公車到新光三越下車,再走個5分鐘左右就會到-維格診所惠來店搂!!

 

不是我在說,惠來店的大廳有一種奢華的fu,水晶吊燈跟舒服的黃光,可以假裝一下自己是貴婦來著,

不過言規正傳,我今天是來揮別斑點的,對沒錯,趁著惠來維格剛開幕,來享受一下~

 

跟諮詢師說完我的需求之後,她推薦我雙機雷射-淨膚雷射+日式光纖雷射,

諮詢師有跟我解說因為波長不同所以作用效果及深度兩者搭配會有加倍的效果喔,

所以我立馬說好就打雙機雷射。諮詢結束後心中蠻期待的,終於…可以告別斑斑點點搂~

Step1: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洗臉,但我必須說,美容師超貼心的,還問我要不要卸眼睛,

我當然為了等會兒的約會說不要阿~

 

Step2:日式光纖雷射開始了,我沒有敷麻藥,但卻完全沒有痛感,只有碰碰碰的聲音。

 

Step3:日式光纖結束之後,換淨膚雷射,這比較有感覺,一點點刺刺的FU,不過不會不舒服喔~

 

Step4:兩種雷射打完之後,就是冰敷,藍藍的冰袋是否看起來很逗趣呢,再冰敷的同時

我還打了一支美白針,節省時間但美麗卻雙倍~

Step5:冰敷結束之後,美容師還幫我敷臉、照光加強修護及保濕,整套流程蠻多步驟,

 

用體驗價來真的很划算!!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解決斑斑點點的美眉們,小敲敲話跟你們說喔

梁醫師超細心,打完雷射之後還有拿鏡子跟我討論結果及整體狀況~棒棒

 

 

延伸閱讀

【腋下除毛】掰掰暗沉毛毛黑頭,舉手終於不用檔腋下拉 

ELLANSÉ少女針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