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來惠來維格了

前些日子先到惠來維格打日式光纖

回顧一下【日式光纖雷射】臉上汗毛清光光 上妝好服貼-我的裸妝時代 

當時就有給梁醫師諮詢鼻子跟下巴的部份

高中時出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

鼻子有點跑位要靠畫鼻影拍照才看不出來

但近看會有一點怪怪的

下巴則是用釘子固定在裡面有3.4隻

所以我變成沒有下巴 就算笑完全是平的

我真的想要回到我的小v臉

01  

跟梁醫生諮詢溝工過後

決定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先讓我回到小v臉時代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好處

維持效果較長,可維持長達18個月

免麻醉,內含微量麻藥,可同時施打、同時減痛

不易移位

再加上連我下巴有釘子的人都可以安全施打

02  

術前-我側臉沒線條,到下巴部分就斷掉平掉了

04  

美容師有先幫我卸洗,我這次只卸洗下巴的部份^^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已經內含麻藥,但惠來維格還是會幫我們敷麻藥喔

因為每個人對痛的感覺都不一樣阿

05  

大約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06  

到診療床,避免我緊張給我可愛的壓力球拿在手上

07  

08  

施打前先用酒精消毒,開始緊張了~~~

12  

梁有勇醫生超專注

13  

09  

在施打玻尿酸之前有先打肉毒讓下巴肌肉放鬆~~

每個人的狀態不同,先來給梁醫師諮詢看要怎麼打出漂亮的小v臉

10  

完成了~~看看我側臉的線條

超級自然又美的

我的小v臉真的回來了!!!

再施打過程真的沒有感覺耶

瑋筑玻尿酸下巴      

14  

小v臉真的回來了!!

以前微笑下巴都是平的><

想要自然又美的小v下巴

快來找梁有勇醫師

他真的沒有把我弄成蛇精男(噗疵)

術前跟梁醫師討論過我很怕變很假的下巴。

結果我超滿意的

IMG_4113  

術後隔天的照片,我現在很愛拍側臉喔

IMG_4117  

術後,一個多禮拜後,好愛我的小v下巴

 

真的喜歡上惠來維格

梁醫師人很風趣可愛

從日式光纖施打到玻尿酸下巴

我都超滿意的

 

 

延伸閱讀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登場!Angelababy高級訂製婚紗由Dior一手包辦!

新娘Angelababy也害怕!對付水腫5大招

有一種愛叫做黃曉明與Angelababy,王子與公主的幸福論

【日式光纖雷射】臉上汗毛清光光 上妝好服貼-我的裸妝時代 

【腋下除毛】掰掰暗沉毛毛黑頭,舉手終於不用檔腋下拉 

【雙機雷射】擊退臉上斑斑點點,告別小花貓 

 

 

 

 

惠來維格診所

電話諮詢:04-22550616

LINE 線上預約諮詢@qnn0054v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台中新光三越後)

 

 01.jpg

 惠來公眾號FB.jpg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