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可愛的珊瑚來台中玩:)

順便來台中惠來維格做臉部修復保養

來看看可愛的珊瑚的分享^^

 

 

 

1.jpg 

經過醫師評估肌膚,

我等等又要跟朋友逛街血拚,

所以讓我做清粉刺跟打日式光纖雷射的[臉部保養型療程],

可以讓臉部肌膚膚色提升、除臉部細毛、跟紅痘疤,

沒有修復期,馬上可以照常逛街吃飯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醫生諮詢完,就有溫柔又親切的美容師來教我回去要怎麼照顧肌膚,

跟要注意的地方。

2.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療程過程分享拉

首先,美容師會幫我們做卸洗,

卸洗好舒服,美容師手法真的好專業:)

3.jpg 

太久沒清粉刺,今天就是要來惠來維格清我的粉刺,

要定期清粉刺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切忌不要自己亂擠亂清,

或亂買外頭拔粉刺的商品,

處理不好除了粉刺沒清乾淨之外,

會造成毛孔粗大、痘疤跟嚴重凹疤!

這我真的有切身之痛~

之前太小不懂事跑去給別人亂清粉刺

現在臉上都有凹疤,要靠雷射挽救我的凹疤跟紅斑了~

切記,一定要給專業的美容師清!!熟練且專業很重要

4.jpg 

清完粉刺美容師會先讓肌膚做個舒緩,

準備等一下要來打雷射囉~

5.jpg 

打雷射囉~

打雷射我是不陌生,之前打過染料雷射跟淨膚雷射,

日式光纖雷射是第一次接觸,

醫師說日式光纖雷射是亞歷山大最新機種,

這台雷射算是多功能型的

可以除斑(曬斑、肝斑)、除毛(臉部汗毛、手臂、腋下、小腿、比基尼線)

還可以提升肌膚膚色、針對紅血管絲~~

這台就是前些陣子上新聞介紹的透白機!PRO-U

1445249964-2227021047_n.jpg 

 

雷射過程其實蠻快的,也不會痛。

美容師幫我上藥膏~~

我兩側臉頰就是之前去給人亂清粉刺造成的凹疤跟紅斑><

梁醫師用除紅血管絲的模式打我臉上紅斑部分

好期待一個星期後的變化喔^^

7.jpg 

最後最後,就是冰敷了~

11.jpg 

結束今天短暫的臉部保養療程~

只需要空個1~1個半小時的時間

可以提升膚色、改善膚色不均、跟去除我的紅斑

真的是太經濟實惠的療程!!

10.jpg 

最後給大家看我9/30上康熙的小畫面擷取^^

在惠來維格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診所內的諮詢師、美容師都很nice

不會給人家壓迫感

下次來台中我還會來做臉部保養^^

一起預約吧~~

 

 

延伸閱讀

醫美新科技【透白機】除毛除斑法拉利 /惠來維格

【日式光纖雷射】臉上汗毛清光光 上妝好服貼-我的裸妝時代

【玻尿酸下巴】精靈系瑋筑 重回我的小V臉 /梁有勇醫師

【泡泡+電波】韓國正夯,三合一保養術

【年代新聞】梁有勇醫師訪談 桃花電眼臥蠶事業旺 淚溝眼袋不要來

 

 

 

 

 

惠來維格診所

電話諮詢:04-22550616

LINE 線上預約諮詢@qnn0054v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台中新光三越後)

 

01.jpg 

 

點我立即諮詢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