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諺3.jpg 
從來不避諱別人叫我奶油小生,我就是喜歡白白淨淨的樣子

雖然生為男生,但我就是愛保養,所以我的皮膚比某些女生都還好

這是我非常自傲的一點…

不過…我還是不滿意,因為…

1.Œ臉上有點痘疤,皮膚看起來花花的(我白,所以近看很明顯)

2.下巴鬍子非常多,多到令人憤怒的程度

10.jpg 

以上兩點其實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而就在某次跟朋友逛新光三越的途中,看到百貨後方一家新開的醫美診所

這開啟了我…一條,不歸路…

第一次到維格診所(惠來店)時,本來以為位於七期地段的店鋪

應該會讓人很難親近,沒想到服務很親切,價格也很親民

這讓我實為放心,在朋友一邊與諮詢師傾吐困擾的同時,我也淪陷了…

我把心中的困擾-痘疤、鬍子全盤提出,希望藉由新科技解決他們

秉諺_2.jpg 

最後諮詢師綜合了我的需求及預算,推薦我的療程是

Pro U雷射→俗稱透白機+淨膚雷射,兩者搭配做全臉的掃除保養

我一聽到透白機時,眼睛燈燈燈得發亮(彷彿看見明天的屬光)

而Pro U透白機簡單說就是,藉由可調式脈衝時間將

淨白、打斑、除毛分別在不同的模式進行,可說是多效合一!!

秉諺_3.jpg 

所以在困擾得到解惑之後,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了

興奮X100倍,在美容師的巧手卸洗後,我素顏了,

我可是對自己素顏相當有自信,你看看我得皮膚真的不錯吧

相信再透白機加強後,我會更好(心中幻想…)

秉諺_5.jpg 

其實我不得不說,維格診所(惠來店)真的非常貼心,因為很多醫美診所

打淺層雷射,都沒再敷麻藥,但這家,卻很貼心地幫我敷麻

(拍拍手,非常為客人著想,給個讚~)

秉諺_4.jpg 

而在麻藥敷個幾十分鐘後,終於透白機要來了喔,原本以為會很痛

沒想到,一點感覺也沒有,在整臉透白機掃過之後,淨膚雷射出場

幫我做二次的加強,我可以很誠實地說,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

是真的,所以說三次。雷射結束後的,術後保濕修復也不馬虎,好多步驟

一個一個完成,希望下次可以分享無暇小生臉~

秉諺_1.jpg 

附註一下:ETtoday的透白機新聞http://goo.gl/Bdr74Y,還沒認識他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喔,沒認識Pro U透白機,絕對是你人生中的一大損失。

 

 

 

 

惠來維格診所

電話諮詢:04-22550616

LINE 線上預約諮詢@qnn0054v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台中新光三越後)

 

 

01.jpg 

 

惠來維格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