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848681825.jpg 

浪漫雙魚女遇上霸道天蠍男

Angelababy浪漫的雙魚本性曾表示,愛情與麵包會以愛情為優先,而佔有慾強的天蠍男黃曉明,自己透露是霸道的男生,喜歡在感情上對女孩子強勢一點,喜歡女人在他那兒可得到她想要的安全感,在結婚前一天,黃曉明更在微博上寫下對妻子Angelababy的告白「明天開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讓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對了!之前那些綁著炒的,胡說八道的,在這裡我統一回覆!沒有的事兒!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幸福的走下去,也希望大家都會幸福,開開心心一輩子!」

把Baby當作孩子般寵

Angelababy與黃曉明公開戀情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公眾場合,黃曉明更是貼心不停餵食Angelababy,就怕她餓著,黃曉明甚至還表示,信用卡可以隨便讓Angelababy刷,還會偷偷帶Baby出去玩,買棉花糖、糖炒栗子給她,就像寵小孩般溺愛Baby。

不只女人要抓住男人胃,男人更要抓住女人胃

會煮菜的男人絕對加分,黃曉明為了Angelababy親自下廚, Angelababy還在照片留言寫說:「黃氏銷魂面by左二爺 評分: 5星(good)」,上得了廳堂又進得了廚房,這樣的男人能不好好抓住嗎?

黃曉明不只是王子也是騎士

長相帥氣的黃曉明被稱為王子,Angelababy被稱為公主,但其實兩人的交往也引來許多批評,關於Angelababy的整形、抽菸傳聞不斷,黃曉明就說:「她是我一輩子想要保護的人,她一路走來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語,我願意當她的擋箭牌,當她的垃圾桶,當她的暖手寶。」黃曉明更表示說:「我對Baby總是有一種很想把她保護起來的慾望,總是忍不住想要把她一把抱起來,我對她是很歡”公主抱”的。」毫不保留表達出對Angelababy的保護本能。

大方放閃不彆扭

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上首度合體,兩人甜蜜對唱情歌、擁抱、親額頭,黃曉明並對女友Angelababy深情告白:「我會永遠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Angelababy26歲生日時,黃曉明更是大手筆替她舉辦慶生派對,轉發女友生日留言:「愛老虎油!」高調示愛;也常在微博留下浪漫告白,像是2013年1月4日有著「愛你一生一世」寓意的日子,黃曉明就在自己的微博寫著:「愛你一生一世……此時此刻,我知道我愛你,而且我們永遠愛下去。」

驚喜不斷、讓愛情加溫

黃曉明曾送給Angelababy一台價值200萬元的藍寶堅尼,並帶著一大束玫瑰花親自開到餐廳外面給Angelababy一個驚喜!黃曉明還常常使出「瞬間移動」絕招突然出現在Baby面前給她驚喜,讓兩人的感情持續加溫,交往六年還依舊像熱戀情侶般令人羨慕,Angelababy也會去探黃曉明的班,不論是國內國外都愛相隨。

信任是感情的基礎,力挺彼此更加鞏固關係

兩人交往期間,不斷有許多新聞傳黃曉明至夜店或Angelababy與朋友喝酒玩樂等等,但Angelababy就曾調侃回應說:「我是夜店(愛心)」,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力挺男友;關於Angelababy的整形傳聞,黃曉明也大膽對媒體直說:「其實她在我面前也有很醜的時候。說實話,大家老說她整容什麼的,那是大家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她有時候沒化妝,真的挺像她那些很醜的照片。」


延伸閱讀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登場!Angelababy高級訂製婚紗由Dior一手包辦!
新娘Angelababy也害怕!對付水腫5大招

【日式光纖雷射】臉上汗毛清光光 上妝好服貼-我的裸妝時代

【泡泡+電波】韓國正夯,三合一保養術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