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妝再薄一點,要畫的像沒化妝一樣…」千頌伊一句話帶動了女性影迷們追求零妝感的動力!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潮席捲兩岸三地,女主角全智賢將劇中大明星千頌伊演的活靈活現,其中,千頌伊要求助理將門面打理的像「素顏」來面對媒體,這對於現實生活中的影星們也是頗大考驗。

 02  

因著這股星星熱,消費者為了更輕鬆化出此清透妝容,或是能夠自在素顏出門,到維格診所洽詢和進行「淨膚雷射」保養的民眾也跟著多了許多。營造自然妝感,不可缺少的便是健康且無瑕的肌膚了,但許多民眾在面對肌膚浮現毛孔、痘痘、細紋,以及膚色不均等困擾,多會運用妝容的方式去做掩蓋,而卻忽略了這樣的做法,長時間累積下來反會使得肌膚問題日益嚴重,到最後甚至是透過化妝也難以遮掩的窘境。

 03  

建議當有多重肌膚困擾浮現時,不妨可考慮運用淨膚雷射保養療程來改善,有效的找回肌膚昔日的透白無暇與緊緻彈性。屬保養型的淨膚雷射療程,因有著特殊的1064nm奈米雷射波長,能夠深入肌膚震盪黑色素,並可藉其熱效能達到殺菌、促使皮脂腺收縮、縮小毛孔、掃除細紋和膚色不均問題外,更能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長,僅需要短暫的午休時間進行診療,便可輕鬆的一一擊退各式肌膚困擾。

 

 2014-06-10_134141  

 

雖說臉部的曬斑及暗沉可透過淨膚雷射來改善及美白,但生活上的基本防曬還是要做足,尤其夏天逐漸來臨,素有「美麗天敵」之稱的紫外線,可不容小覷,因為有將近80%~90%的皮膚老化,都是經由紫外線造成,除了搭配防曬工具,出門在外應選用防曬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乳液,並且每2小時重複補充,才能有效阻絕多數的紫外線;而且防曬在皮膚保健上,是很重要的基本護膚工作,長久下來才有可能不靠妝容掩蓋膚色不均,追求真正的零妝感。透過技術純熟的淨膚雷射診療醫師,開始淨膚雷射保養療程,要揮別過去的各種肌膚困擾,養造出媲美女星般的細緻美肌一點也不難喔!

    

 

 

 

 

部分資料來源取自網路&新聞




01.jpg 


惠來公眾號FB.jpg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