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的斑斑點點,想要除掉,卻又害怕沒效花冤枉錢嗎?

別擔心,有圖有真相,Pro U雷射讓你七天雀斑就這樣掉了

歡呼灑花旋轉300圈,自從雀斑掉了後,我再也不怕素顏出門了

 

 

Model琪拉的內心OS

小時候,總覺得雀斑很可愛,但年紀漸長後,可愛慢慢變成可恨

而我長大,小雀斑也跟著長大了!!!雖然愛追美劇,看到歐美女星臉上的小雀斑

是可愛、美麗、性感,但我就是東方臉孔,小雀斑在我臉上,就是不喜歡

所以網路爬文、部落客推薦下,我嘗試了Pro U雷射,

希望它可以,帶走我得煩惱-小雀斑

在醫師施打前,我有特別告知醫師,我很在乎我的斑,希望完全除掉

醫師親切地回答說,好會幫你加強,但是斑點處會結痂喔!

第一天剛打完,冰敷,臉上有點紅紅的

第二天,斑點真的變深還有點結痂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漫長的等待,手也很不安分,很想摳

(~絕對要忍耐,不能手癢摳掉喔)

第七天,神奇的事發生了,斑就這樣掉了….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快來看看我在以前的小雀斑,跟除斑後得小雀幸,

感動!!真的很開心,淨白乾淨!是不是變的很乾淨

 

【美麗的事.維格的事】

✔ 『惠來維格診所』

✔ 諮詢專線:04-2255-0616

Line線上預約詢問:@qnn0054v

✔預約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

✔ 24hr線上諮詢:http://goo.gl/GMgGVd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