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925_xxl

 

 

情人的世界裡,最怕「小三」闖進來。兩性之間的溝通相處非常重要,但是身體的接觸也是維繫關係重要的關鍵,女人的私密處如果保養有道,親暱之間也許就能讓他對妳更死心蹋地。

女生都應該要知道,與身體肌膚用的鹼性清潔用品不同,私密處必須要使用酸性的清潔產品,才不會刺激陰部。但到底要多酸?是弱酸還是微酸,相信多數人都沒有一個底,其實私密處的酸度一定要裡應外合。

因為陰道內的酸鹼值是pH3.2~4.5,屬於弱酸的程度,而外陰部,像小陰唇和大陰唇的部位,則是pH4.5~5.0的微酸程度,因此私密處的清潔用品,千萬別用太酸的產品天天洗,低於pH3.0的產品就屬於過酸,這樣反而會過度刺激,加速外陰部的老化。

 

女性進行私處整形,基本上是為了心理快感或是功能要求,但醫師強調,私處整形與其他一般整形手術不太相同,負責操刀的醫師必須對女性的生理結構、生殖系統構造以及周圍組織都有詳細了解,確定在掌握之中,否則痛苦的大部分是病人而非醫生。此外,女生一定要慎選好的醫院、醫師,術前與醫師也要做好萬全的溝通,確保手術安全和品質。

 

 

 

何謂陰道緊縮術

陰道緊縮術就是針對女性生理變化,為提高夫妻性生活品質及治療尿道、膀胱及直腸膨出而設計的一種整形手術。手術根據患者的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和使用私處細胞活力因數進行修補,通過手術修復損傷和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彈性增強,鬆緊度變得合適,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並提高了生活品質,恢復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時有利於預防和治療因盆底組織鬆弛而導致的子宮脫垂及陰道前後壁膨出等疾患。

 

 

陰道鬆弛原因

一些女性在分娩後,常有種陰道鬆弛的感覺,事實上,陰道鬆弛都發生在一些多次分娩或由於胎頭過大,造成陰道四周肌肉撕裂或變薄,或在進行陰道側切縫合術時未能全面完整地縫合肌肉組織,致使陰道口寬大、鬆弛收縮力下降,在性生活時性快感減弱,這種情況多見於有生育史或有陰道側切史的婦女。

如果平時不注意進行會陰部的肌肉訓練也會使以上的現象加重,因此,一些中年婦女非常希望能進行這種陰道緊縮手術。還有一些準備再婚的女性為了使自己在新的婚姻生活中增加一些青年人的性活力,並提高雙方的性快感水準,也希望能做陰道緊縮術。

 

陰道緊縮術的適合人群

先天性因素,如疾病,個人的體質原因導致的陰道鬆弛(未經過陰道分娩仍出現鬆弛)

經陰道分娩有會陰撕裂傷或會陰側切史者 陰道緊縮術最佳年齡是多大?醫生指出,「陰道緊縮」術也有一定的適應群體,並非個個婦女都有必要或是有條件接受這樣的手術,而且對手術後的效果也不能要求太高,不能期望恢復到少女時代。

 

不適合做陰道緊縮術的族群

是有高血壓等手術不適應症的女性。

是有陰道炎症的女性;

是嚴重宮頸炎患者;

是陰道前壁膨出的女性(這種婦科疾病只能通過婦科手術治療);

 

 

 

術前要做哪些準備

陰道緊縮術在手術前,受術者通常要先進行婦科撿查,以確定沒有其它婦科疾病,如要查有無子宮莖病變、子宮大小有無懷孕,月經是否正常,有無皮膚病,全身情況是否健康等。

 

 

 

陰道緊縮術注意事项

嚴格禁止一個月內進行性行為。

每次大小便後可用清水沖洗會陰部傷口,將傷口擦拭乾淨並塗抹藥膏。

避免煙、酒、辣椒以及刺激性食物和有殼的海鮮。

術後多吃高纖維飲食或蔬菜、水果,以防便袐。

術後一周內會陰部會有少量出血是正常情形,可使用衛生綿,如出血量過多時請盡速回診。

 

做陰道緊縮術會影響生育嗎?

陰道緊縮對以後女性的懷孕是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的,所以女性不用太過擔心,但是女性需要注意的是,進行陰道緊縮術一定要去合格的診所進行手術,保證手術的安全性。

 

在進行這些手術之前,女生一定要張大眼睛、仔細評估,否則最後不但得不到改善效果,反而衍生許多問題,整出難言之隱。





01.jpg 



惠來公眾號FB.jpg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