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

是一種藉由非侵入式的低溫療法引發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產生分解,而不影響其他組織或人體架構透過精準的溫度監控,

以在體外的方式只針對皮下的脂肪細胞進行治療。

只選擇性的治療脂肪細胞,而不影響周邊皮膚、神經、肌肉等組織。

使脂肪細胞內的脂質產生結晶化變性。

變性的脂肪細胞啟動細胞凋亡(Apoptosis), 進入凋亡的脂肪細胞開始緩慢分解,並逐漸釋出lipids.

治療部位

不適合對象

•    雖肥胖、但卻看不出明顯的脂肪團塊 (通常為內臟脂肪);

•    過度肥胖或太瘦的病患;

•    皮膚太過鬆弛或是正處於其他皮膚極端狀態者;

•    評估時能看出組織太硬,多半為肌肉或纖維組織者不適合;

•    治療部位上仍有開放性傷口或感染者;

衛生署核可證書

 

酷爾塑平 案例

 

 

來看↘↘↘

美妝部落客 BONNIE 減脂瘦腿X穿搭超顯瘦

BONNIE02-01

不得不說,夏天是個辣妹穿梭的季節,Bonnie平時走在街上也很喜歡看看漂釀的女孩,而讓人回頭率高的女孩,

也會讓Bonnie心裡偷偷羨慕起她們的好身材,因為身材勻稱所以穿什麼都好看!照片是我平時的穿搭照。

BONNIE03-01

因為Bonnie屬於圓身,只要穿著熱褲大腿內側的肉肉就無所遁形。乍看之下褲子感覺好緊繃,

視覺上整體感覺好憋不太滿意,因此Bonnie平日赴約穿搭會盡量避免這類褲子!

050211-01

酷爾塑平是什麼>>>

這次又到維格補打 肉毒時,看到診內許多酷爾塑平的文宣,在好奇心驅使下問了一下諮詢師。

原來屬於夏天曲線雕塑的減脂術,就是這台「酷爾塑平」它採非侵入式的低溫療法喲,能 選擇性的治療脂肪細胞,

讓它結凍後經由人體將凋零的細胞代謝出來。

Bonnie為了趁熱夏來臨前體驗這台機器,特別努力存錢少買幾個月的衣服、包包就能達 成這趟體驗囉!

050210-01

療程步驟>>>

Step1:先評估治療位置,標記欲進行治療的部位,在脂肪團最厚的位置打”XX”做記號,並且使用測量板確認療程使用的探頭和次數。

Step2:擺放凝膠片時能保護肌膚不受傷害,同時可以讓吸附組織過程最佳化喲。

Step3:醫師調整吸力設定,確定組織是否有達到吸引程度(單部位全程約60min)

Step4:治療部位會因探頭吸力施壓產生泛紅或短暫瘀青現象,此時護理人員會加以按摩讓效果更明顯。

050213-01

如何判別酷爾塑平山寨機>>> Bonnie提醒大家因為酷爾塑平效果不錯,那時跟諮詢師閒聊時,

發現坊間已有山寨機出現!

有客人還因為不小心使用到山寨機導致身體不適、凍傷等其他不可預期的意外,

所以要接受治療前一定要認清楚儀器及產品包裝有「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等字樣喲!

BONNIE04-01

術後比較>>> BONNIE特別選擇同款褲子來比較看看,上圖正面的大腿內側脂肪團原本比較突出

(文章前段有提到我不是很喜歡容易顯胖的穿搭)術後25天曲線平整許多,過了3個月效果會更好!

下圖則是背面比較,術前原本突出來的脂肪團,隨著身體代謝出來後腿部內側線條有越來越細的趨向。

BONNIE06-01  

 術後感受>>>

諮詢師說:「術後2-3個月是最佳效果!」原本有點小擔心..剛做完的幾天會感覺大腿內側的治療部位,

彷彿跑了馬拉松過後的酸痛感還有點癢癢的!諮詢師也說:「這是正常現象哟,代表身體脂肪有在代謝。」

這幾週作息依舊正常而酸痛感也在術後幾天逐漸消失。BONNIE對於酷爾塑平目前只做一次的效果,可說是滿分五顆星!

 

 

 

提醒  

 

惠來維格診所

電話:04-22550616

LINE: @qnn0054v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

 

01.jpg 

 

惠來公眾號FB.jpg 

 

>>>立即預約諮詢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