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常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

但時間一到就會去清粉刺
身為男生 都知道男生臉再怎麼不在意

痘痘、粉刺 還是無法不去正視

但我們手拙又不懂只能找專業美容師了~ 

這次到朋友強力推薦的惠來維格來做臉部保養

 

2.jpg 

卸洗過程很舒服美容師也跟我聊的很開心~

從美容師的手法就知道美容師是否專業跟細心

惠來維格的美容師專業度很不錯喔~~

3.jpg 

卸洗完我肌膚的狀況就看了出來

我的痘痘跟粉刺真的該清了><

 

4.jpg 

因為等一下就要清粉刺

美容師先幫我鎮定肌膚:)

5.jpg 

接下來畫面有點噁心 

粉刺被擠出來了!!!

粉刺竟然排滿整張衛生紙

做完臉看見滿滿被清出來的粉刺時

我這個大男人的面子真的有點掛不住><

 

6.jpg 

清完粉刺 就是舒服的保濕導入了~~

惠來維格的保濕導入有加rPGA!!

IMG_3859.jpg 

做保濕導入真的好舒服~~~

美容師幫我導入完

就敷上軟膜

8.jpg 

當軟膜掀起時

我朋友在旁邊不可思議的說

怎麼做完臉差這麼多

看看定期清粉刺跟做臉有多重要!!!

9.jpg 

做完療程 美容師就帶我到舒適大廳

喝杯溫暖的茶跟小點心

這次的保養讓握很滿意

無論在環境上 療程過程上 惠來維格真的蠻不錯的

陪我來的哥們也決定下個月一起來清粉刺跟做臉部修復課程

最近天氣漸漸轉變

肌膚變乾加強保濕真得很重要

男生就是要認真顧面子!!!

 

 

 

延伸閱讀

【透白肌Pro-U】乾淨的男生,更帥氣

【珊瑚來了】珊瑚蕩娃 清粉刺+日式光纖雷射 臉部修復保養

【秋季保養】秋季護膚3招 不怕肌膚鬧「皮」氣!

【玻尿酸下巴】精靈系瑋筑 重回我的小V臉 /梁有勇醫師

【日式光纖雷射】臉上汗毛清光光 上妝好服貼-我的裸妝時代



 

惠來維格診所

電話諮詢:04-22550616

LINE 線上預約諮詢@qnn0054v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號(台中新光三越後)

 

 

01.jpg 

 

惠來維格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惠來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